望仔.

轩源|一直陪着我吧

*一发完的小短文

*喜欢就看  不喜欢请左上角

*微病娇

*一切皆为虚构   勿上升正主




—正文

“真源!”张真源的身后传来一声呼叫,宋亚轩回头一看是张真源平时形影不离的朋友严浩翔。“怎么啦?”张真源转过身温柔地带着笑问道,“没事,我得出差一段时间要记得想我哦宝”严浩翔笑的咧开了嘴,张真源愣了一下也笑嘻嘻的回道“放心吧,我一定会好好想你的宝贝”

“宝贝?叫那么亲?”宋亚轩凑近张真源质问道,“哎呀~就是个称呼,我不是还叫你宝贝呢嘛?”张真源摆摆手无所谓地解释道,说完就自顾自的往前走。宋亚轩却停了一下,站在阳光里的少年眼里却晦暗不明地看着前面少年的背影念念有词“呵,张张怎么能有那么多宝贝呢?你只能有我才对”一瞬间占有欲包裹了宋亚轩的眼睛,嘴角一丝轻蔑的笑预示着有人要倒霉了。

“张哥,我最近一堆破事。出个门都能踩到狗屎”严浩翔在电话的一头向张真源抱怨着自己最近的遭遇,却没想过为什么倒霉。“是吗?那明天出去散散心吧”张真源宽慰道。

第二天两人就出去了,却不曾察觉到身后跟踪的人。玩到最后,出于安慰张真源主动上前拥抱了严浩翔,温柔地笑着说:“浩翔要开心呀!”这笑容刺到了宋亚轩的眼睛,眼里一片混沌在酝酿,笑容也越来越大仿佛有了什么很好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张真源头昏脑胀的醒来,一只手像抬起来揉揉太阳穴时却发现手抬不起来了。往下一撇才发现双手不知被谁用手铐铐住了,张真源脸上的困意顿然消失的无影无踪,转而替代的是惊恐和无措。正在张真源用力想要挣脱手铐的时候,一个人突然开门进来冷声说道:“不要试了,你逃不出去的”他身后就是光亮,直接把他包围了进去,张真源不得不眯着眼睛看他,即使这样也还是无法看清来人到底是谁索性放弃了去看他,继续低头挣脱手铐。来人关上门后屋内又是一片黑暗,他缓慢的踱步走向张真源。他轻轻抬起手抚摸张真源的脸庞,眼里是被揉碎的无尽温柔,在他看来张真源似是这世上最珍贵的宝藏。张真源一开始是抵抗的,可是在那人靠近他时,张真源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便不再反抗了。在他放下手之后,张真源试探的开口:“亚轩儿?是你吗?”宋亚轩整理张真源碎发的动作顿了一下,轻笑了下说:“张张还认得我呀?我还以为张张要跟严浩翔跑了呢~”“啊?怎么会?亚轩儿我怎么会不认识呢?是你把我铐住的吗?”张真源一如既往地哄道,宋亚轩却丝毫不听,继续漫不经心地抚摸着张真源的脸说道:“张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为什么?”“因为我爱你啊,我想一直陪着你。你为什么不能也一直只陪着我呢?”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啊亚轩儿”“我说的是只陪着我!你不能跟别人在一起!”“好~我不会跟别人在一起,你能先把我放了么?”“呵,张张的话可信吗?”“当然可信啦,亚轩儿不知道我也一直喜欢亚轩嘛?我也好想只跟亚轩在一起。亚轩也不能跟别人在一起哦~否则会受到惩罚的哦~”

      双向奔赴,不负所爱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