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仔.

安全感 真源×我

*灵感来源于YY直播

*勿上升蒸主    

* 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你已经跟张真源在一起一年了也很少吵架,毕竟张真源的温柔真的顶不住。这天你手机上收到了青梅竹马严浩翔的消息:

“念念,我要回来了”


可惜这时候你在厨房洗水果,张真源看到了这条消息。看着你给严浩翔的备注“好香”不禁有些奇怪,这是谁?念念没跟我提过啊。再看严浩翔发的那条消息不禁有点莫名的心慌。


可是等你端着水果出来,直到拿起手机张真源也没去问你“好香”是谁,只是压下心里的异样装作没看到那条消息。一如往常地把你抱进怀里,只是这次加了点力气似是怕你消失似的。而你此时只顾着回严浩翔的消息根本没注意到张真源的异常举动。

“?然后呢?要我去接你?”

“对啊,我人生地不熟的,明天宝贝不来接我一下?”


刚好张真源瞟了一眼你的手机然后就看到了“宝贝”,宝贝?念念不是我的女朋友吗?这一个词就让张真源开始胡思乱想,什么出轨,自己被甩,甚至连捉奸的场面都想出来了。只是他脸上什么都没表现出来,但是从他的眼睛里可以清楚看出他的不安和失落。即使自己想了很多,可是他还是和之前一样什么都没问。其实他想问,可是张了张嘴又想到我为什么连这个都要知道?念念会不会觉得我很小气?


张真源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朋友,然后把那些情绪都压到心底,装作不在乎。你也大大咧咧的,还处于严浩翔要回来的欢喜中,毕竟是青梅竹马。这份欢喜甚至让你忽视了这一天张真源看你时眼神里的落寞,那明明旁人一眼就能看出来,可你一点没察觉。


严浩翔回来那天,你早早的起床打扮自己,挑选着最好看的衣服。张真源被你吹头发的声音吵醒,一脸懵地看着你忙然后问你“念念~怎么这么早就起了?”

原本去机场接严浩翔的话语突然觉得不妥,你怕这样会让张真源担心你喜欢上别人了,就说“我去陪深海逛街,真真再睡一会儿吧。”说完想到可能会跟严浩翔吃顿饭再回来又补了句“中午不要等我了哦,我跟深海在外面吃”说完你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这时的张真源也意识到你是去接那个叫“好香”的了,根本不是去跟深海逛街。他悄悄跟在你后面,看着你一路上的兴奋。到了机场看见你上前拥抱了严浩翔,然后洋溢着笑容的脸突然觉得刺眼。明明平时喜欢的不得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念念,要离开我了吗?

张真源在心底莫名地问着,是在问念念也是在他自己。然后你跟严浩翔去饭店吃饭,选的是个靠窗的位置。张真源也跟在你们后面,看着严浩翔给你拉开车门护着你头、为你推开门、帮你拉开椅子的种种绅士行为他忽然变得有点烦躁也有点失落。

      或许…念念是不喜欢我了吧…

张真源看着你的笑容,低下头自嘲地笑了也是无奈地笑了。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放弃吗?可是内心在说不要;纠缠吗?念念会烦的吧?没办法张真源只能先回家冷静思考下。

      就在他转身往回走的时候,你正好看向了他的方向。这背影…好熟悉啊…嘶~是谁来着?你想了半天没想起来,就由他去了,直到严浩翔送你回来的路上你才想起来,那是张真源!!

    他怎么会在那?他看到我了吗?他会误会吗?不安的情绪开始在你心头弥漫,你总觉得有不好的事要发生了。

   回到家,家里没开灯很暗。张真源坐在沙发上,侧脸有点颓唐,在看见你的那一刻深呼了一口气走过来对你说:

“念念,你是不是要…离开我了?”

这话带着点哭腔,让你有点不知所措,只能凑近张真源捧着他的脸说:“发生什么了?我不会离开你的”

张真源努力忍住眼泪说:“我那天看到‘好香’给你发的消息了,他叫你宝贝。我也知道你今天是去接他了。所以你是…喜欢上他了吗?然后…不要我了吗…”

你皱眉思考了一下,轻轻叹了口气后吻上了张真源。张真源似是没想到你的举动惊愕的睁大了眼睛。你只是轻轻吻了下,然后开始解释:

“‘好香’是我的青梅竹马——严浩翔,他今天回来我理应去接他的。说跟深海逛街是怕你胡思幻乱想我喜欢别人,至于‘宝贝’嘛……”说到这你顿了顿扶着额头说:“那是他当海王当惯了,叫哪个女生都这样。所以!真真不要再去想我喜欢上别人这种事情了,我发誓这辈子绝对不会移情别恋!永远衷心于真真!”张真源听到这话突然害羞起来,然后把你抱进了怀中闷闷地提着要求:“那你以后不能骗我,也不要跟别的男人很亲密好不好?”“好~我一定牢记于心!”

   而你在张真源抱你时就已经想好了:以后要让自己成为张真源的安全感,张真源缺少的安全感我会一一补给他。他不可以变成缺少安全感的人!


Okay,结束啦!

评论(8)

热度(80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