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仔.

真我|补作业

*改编自我的亲身经历

*勿上升,就看一乐呵

*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哦~








开始啦————

“你作业写完没?”张真源路过你旁边时看见你在看综艺就问道,“哎呀~当然写完啦,你放心吧。”虽是回答张真源的但你的眼睛却不曾离开过屏幕。

“行吧,你继续看。”说着就准备走,突然你拉住他说“等等,张张能不能陪我看?我害怕~”说着还可怜地拉了下他的衣角,希望对方能答应自己。“你说你呀,明明害怕还喜欢看这种探案的节目”他嘴上数落着你,可手已经把你圈进了他的怀里,让你坐在他腿上背靠着他。每当他这样你就变得很有安全感,张真源也知道这件事,所以经常会这样抱着你,于是一整个下午你都躺在他怀里追综艺。

到了晚上八点,张真源已经进房间了而你还在外面看。看着电脑上8:30的数字你才想起作业本还没收,便关了电脑去收拾作业本。收拾的时候你突然想起了你的政治作业,虽然你记得你在老师教的时候写了,但还是翻出来看了一下。一看,发现自己竟然没写!

完了完了,这要是让张真源知道了肯定会说你的,明明之前还信誓旦旦地说写完了的你在这一刻慌得手忙脚乱。急急忙忙地拿着政治作业本跑到了书桌前,拿起笔开始抄作业本后的答案,边抄你还边庆幸着“幸好老师本来就是让我们抄后面的答案的,要不然还不好写了呢。”

你手拿着笔慌忙地抄着后面的答案,生怕张真源突然从房间里出来找你。想着被张真源发现后会受到的数落和惩罚,身体不由得颤栗了一下,手上的速度也加快了起来。忽然,张真源从房间里出来了!你听到声音屏住了呼吸,手上又加快了速度,不一会儿后你又听到了一声关门声,听着像是从浴室里传来的。“应该是去厕所了吧”你对自己说着,又集中注意力抄着答案。

“念念!快点睡觉吧,明天要上学的。”张真源从浴室出来后对你喊道。“哦,哦知道啦!你…你先去睡吧,我马上就去睡。”你被张真源突然的声音吓到了就怕他过来于是赶紧说道。

张真源听到你的声音后,心里觉着有点奇怪,“怎么念念今天说话磕磕巴巴的?”于是边转头朝着你书桌的方向走去,想看看你到底在干嘛。而这边的你,还在奋笔疾书地努力着,根本没听到张真源的脚步声。当你飞快地写完最后一个字扔下手中的笔后,发现张真源就在身后,而他那脸上的表情简直就是黑云密布加上电闪雷鸣。你被他吓了一大跳,随后又反应过来一只手扶着书桌缓缓站了起来,一只手还讪讪地摸了摸鼻子。

“张,张张,你怎么来了?不是叫你去睡觉嘛?”你小心翼翼地问着他,祈祷他什么都没看到。“江念。你不是说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完了,这是真完了。相处了这么久,他什么样是生气了你是再了解不过的,便放软了语气拉着他的衣袖哄着“张张~对不起嘛~我错了~”你悄悄地瞟着张真源的脸色,看着他表情没那么严肃了,稍稍松了口气。他把你环进怀里,叹了口气说“念念,你总是这样。经常忘记这忘记那的,这样的习惯真的不好。对你百害而无一利,我希望你能改改,我真的是为了你好啊!”

听着这些话,你也有点愧疚低着头看着地板说道“我知道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。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”张真源摸摸你的头说道“好啦,宝贝。以后要细心点,万一你来不及弥补呢?收拾好作业本去睡觉吧,明天我送你去学校”


Okay,结束啦——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